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7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607152526.jpg

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结束后,区委书记张伟立即组织召开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李涛、李彩霞、陈永斌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市创文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分析当前创文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创建重点任务。会上,通报了2022年第一季度小广告治理和街道社区点位测评结果,宣读了卫东区督导机制,部分单位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张伟强调,一要树牢“创则必成”的决心,全区上下要坚定必胜信心决心,全力以赴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战,为全市创文大局尽责任、做贡献。二要保持“分秒必争”的节奏,拿出“上不过午、下不过夜”的精气神,全员下沉到一线,落实网格帮包制度,全面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三要强化“争先创优”的意识,要围绕打造“最整洁城区品牌、最文明城区品牌、最有序城区品牌”目标,以“有第一就争、有奖励就拿、有先进就学、有经验就借、有问题就改、有短板就补”的标准要求,扛稳创文主阵地主战场的卫东责任担当,树立卫东的良好形象。四要加大“集中攻坚”的力度,坚持“部门围绕基层转、资源要素围绕基层转、人员围绕基层转”,统筹一切资源、穷尽一切办法、动员一切力量,把各项任务一抓到底,力求攻坚达标一步到位。五要浓厚“全民参与”的氛围,突出党建引领,发挥“三个委员会”和公共卫生委员会作用,积极组织动员,广泛宣传造势,深化群创活动,引领广大市民支持创建、投身创建,树立起“全民齐参与、全民受教育、全民大提升”的新时代文明形象。六要严明“督导奖惩”的纪律,开展高频率、高密度的督查督办,实行实绩积分管理,严格兑现奖惩,树立实干担当导向,确保创文各项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各街道负责同志,创文各督导组组长以及创文办全体人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607152533.jpg
张伟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607152530.jpg




文字:区委办  摄影:王京普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