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袁银亮、张伟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601154941.jpg


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市民政局局长袁银亮、卫东区委书记张伟到蒲城村亲切看望慰问困境儿童,并到儿童之家与孩子们一起过节,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向全区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区政府副区长王昀灿参加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01154724.jpg


在困境儿童家中,袁银亮、张伟与孩子及监护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孩子的家庭、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在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孩子们树立远大的理想,好好学习,增强本领。

在蒲城村儿童之家,袁银亮、张伟一行详细了解儿童之家运营情况,参观了孩子们制作的手工艺品和创作的文艺作品,并与大家亲切交流,向孩子们表达节日的祝福,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关心教育事业、关爱儿童成长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勉励大家做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权益的守护人、儿童未来的筑梦人,用心用情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区委办、民政局、蒲城街道办事处参加。 





文字:民政局  审核:张红杰  摄影:王艳鹏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