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4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124082044.jpg

1月23日,卫东区委书记王迎波,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区委副书记谢红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彩霞,区政协主席陈永斌等四大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困难群众、困难职工以及辖区驻军、区敬老院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区领导分别来到军分区、989医院、区人武部、71622部队、区消防大队等单位,向驻地部队官兵及其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他们对卫东经济社会发展、民生福祉改善、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

在离退休干部家中,区领导详细了解老干部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听取他们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老干部们始终关心支持卫东发展表示感谢,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愉快、家庭幸福。

在每一户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家中,区领导都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详细了解家庭生活状况、社会政策落实情况及面临的实际困难,叮嘱随行部门加强与困难群众的日常联系,给予困难家庭更多支持和帮助,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区委办、政府办、组织部、宣传部、老干部局、总工会、残联、民政局、人社局、卫健委、退役军人事务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组图

微信图片_20220124082057.jpg


微信图片_20220124081907.jpg


微信图片_2022012408203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4082000.jpg


微信图片_20220124082020_副本.jpg





文字:区委办  陈昆仑  审核:郑宗显  摄影:王京普 王艳鹏 高鸿勋 朱泉荣 罗通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