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4
浏览量:


1月14日上午,卫东区“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推进会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区政府三级调研员周军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军峰强调,一要转变观念,提高站位。各街道要将企业满意度调查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将压力层层传导,措施到位,责任到人,切实为企业提供高效满意的服务;二要把企业满意度调查做细、做实、做精。各街道要提前演练,先模拟再实战,为企业填表做好全程指导服务,一企一策,积极解决企业在填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三是要围绕“回头看”和满意度调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找短板、寻弱项,针对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做到查漏补缺,问题“双清零”,确保我区“万人助万企”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对制造业领域治理欠薪专项行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孙高平,区工信局、发改委、统计局、商务局分管同志,区“万人助万企”活动办相关同志,12个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同志参加会议。




文字:工信局 马佳慧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