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张志宏一行到卫东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0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1100956181.jpg


1月6日上午,市总工会经审委员会主任张志宏一行三人到卫东区调研指导工作,区委副书记谢红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文华等陪同。

调研组听取了卫东区总工会“五大行动”、“十件实事”、 工会亮点工作、产业工人队伍改革、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工会机关党建等工作汇报。谢书记强调,区总工会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一流标准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积极为基层和职工办实事解难题,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展现新时代工会组织的新作为。张志宏在听取汇报后,对区总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结合当前开展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工会优势,提高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工作的能力;二是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工作上突出亮点特色;三是严抓安全保障,展现工会担当,配合做好安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四是总结好今年工作,认真做好2022年工作谋划,推动工作上一个台阶。

汇报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2021年卫东区新建的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等。调研组对爱心驿站的建设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卫东区在亮点工作上继续努力,更好的服务全区广大群众。


区委副书记谢红政讲话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文华讲话




                      



文字:杨昀清  审核:张志艳  摄影:朱泉荣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