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区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12031100464.jpg

  

12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丽君带领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区人大代表对我区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区政府副区长王勇,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交通局、住建局、文广旅局、环卫局及相关街道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组先后到魏寨村、下牛村、竹园村、土寨沟村、任寨村和大营村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我区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调研组听取了区政府专项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在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会人大代表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

孙丽君强调,要加快发展集体经济,牢固树立为城市服务,靠城市发展理念,用好区位优势,打造主导产业,增加农民收入。要因地制宜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制定切实可行方案,不搞一刀切,根据村情分类施策,引导先进村继续提升档次,中间村加快进度,落后村迎头赶上,治理“六乱”,开展“六清”,真正让农村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要及时认真归纳梳理代表建议,发挥代表建言献策作用 ,助力全区乡村振兴。


组  图









 





文字:区人大办公室  审核:张卫东  摄影:王艳鹏  王京普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