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召开创建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区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11241711591.jpg


11月24日下午,卫东区创建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区工作会议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谢红政,区政府副区长王勇、李昱良出席会议,各街道办事处主任和34家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昱良主持。

会上,宣读了《卫东区创建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区活动方案》,并对创建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谢红政在讲话中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要把创建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作为实现卫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力争如期完成创建各项目标任务。二是加大力度,扎实推进创建工作有效开展。要按照创建方案要求,对标任务分解表,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全力确保如期完成创建各项任务。三是压实责任,全力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共建机制,发挥成员单位职能作用,确保我区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区创建工作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2111241633021.jpg

区委副书记谢红政讲话

微信图片_202111241711592.jpg







文字:朱健逢  审核:张红杰  摄影:朱泉荣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