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1124163302.jpg

 

11月24日上午,卫东区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全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区委副书记谢红政,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宋建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文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李国团出席会议。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街道分管同志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印发了《卫东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并就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谢红政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把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夯实产业工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基础。要着力提升产业工人技能水平,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开展各种形式的劳动和技能竞赛,增强产业工人建功立业实效性。要着力做好维权服务工作,维护产业工人切身利益,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要着力激发产业工人主人翁精神,创新产业工人发展制度,充分调动产业工人劳动热情和创造潜能。要压实责任、统筹推进,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久久为功推动改革举措落实落地,加快建设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创新型、应用型、技能型工人队伍,为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谱写新时代卫东更加出彩绚丽篇章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宋建立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抓好贯彻落实,同心同向、同抓共促,以高度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这项工作抓好抓实。同时,要全方位、多渠道宣传改革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举措,宣传改革实践中的先进典型和经验成效,形成全社会支持改革部署、共推改革落实、共享改革成果的生动局面。



区委副书记谢红政讲话

微信图片_20211125101537.jpg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宋建立讲话


 
 
                        



文字:孙妍  审核:张志艳  摄影:王京普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