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平顶山市广播电视台卫东区工作站挂牌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31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1101084717.jpg


10月28日下午,平顶山市广播电视台卫东区工作站在区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刘文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恒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董玉玺,平顶山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许红亚,党组副书记、总编辑李阳,党组成员、副台长毛产民,卫东区领导张伟、邱学锋、李昱良出席揭牌仪式。邱学锋主持仪式。许红亚、张伟分别致辞。刘文海、张伟为平顶山电视台卫东工作站揭牌。

平顶山市广播电视台卫东区工作站的挂牌成立,是加强对卫东区经济社会发展宣传报道的重要举措,也是卫东区进一步提升对外宣传工作水平的重要平台。工作站正式挂牌成立后,将主动服务卫东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讲述好卫东区故事、传播好卫东区声音,彰显新时代卫东区的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为卫东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全力做好舆论宣传支持。对于进一步巩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打通基层宣传“最后一公里”,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具有重要意义。


区委常委、区长张伟致辞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邱学锋主持仪式





文字:平顶山市广播电视台  摄影:王京普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