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1022161848.jpg


10月21日下午,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全区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对做好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宋建立出席并主持会议,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和各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宋建立强调,一要明确今天开的什么会。要弄明白为什么开会,只有清楚会议性质、原因、目的,才能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行动上积极落实。要掌握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清醒认识到我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二要明确会上领的什么任务。要理清属地与行业管理职责,加大对燃气、电力、仓储物流三大领域的安全专项整治力度,紧扣环节,明白阶段性,助力百日攻坚“铁拳行动”取得实效。三要明确会后如何做。告诫与会同志要向一把手认真汇报,赢得主要领导的重视和支持,只有将思想落实为行动,共同发力,才能更好的推进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对安全隐患分级、分类管理,做到彻查彻改。四要明确什么结果对应什么后果。要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常说常抓。各级干部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不推不拖。监督检查要留印留痕,做好记录台账,做到心中有数。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处突,确保重要时段及第四季度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上,区应急局、区城市管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下发了《关于认真落实省委领导批示的通知》和《燃气安全有关法律法规》。


微信图片_202110221618481.jpg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宋建立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221618482.jpg

 





文字:侯宇峰  审核:孙淑艳  摄影:王京普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