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展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1013083500.jpg


10月11日——10月17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10月12日,卫东区网信成员单位和各街道办事处在区政府门口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展示活动。

区委书记王迎波,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邱学锋等领导观看了网络安全宣传版面,并对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网信部门要发挥“牵头抓总、协调服务”职能,把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组织好、宣传好。二是要充分运用“抖音”、“快手”、“显示屏”等新媒体传播方式,实现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共同发力、线上与线下充分结合,不断提高辖区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防护技能。三是各成员单位要齐抓共管、联合行动,深入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军营、进农村、进家庭活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做到网络安全知识家喻户晓,有效发动全民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微信图片_202110130835001.jpg

 

据了解,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卫东区安排了网络安全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六大主题日活动,网信成员单位和各街道办事处将在宣传周内组织开展“七进”宣传活动,通过展览、论坛、知识竞赛、晚会、公益广告、授课培训等人民群众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全面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110130835002.jpg





文字:杜向军  摄影:王京普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