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王迎波到区发改委调研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产业谋划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1012084442.jpg

为深入贯彻“项目为王”理念和全市项目建设工作要求,10月11日下午,区委书记王迎波到区发改委调研,区委常委、副区长宋建立,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晓鹏,副区长李昱良、张世卿,区政府领导周军峰出席会议。区委办、区政府办有关负责同志及区发改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发改委有关工作汇报,深入分析了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王迎波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发改委工作成效,指出区发改委作为宏观经济综合管理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明确自身定位,围绕市十次党代会确定的四城四区建设和我区“四区”建设目标,找准工作出发点和着眼点,加强项目谋划与统筹指导,充分发挥好牵头抓总、参谋助手作用,为我区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样板区贡献力量。

就做好相关工作,王迎波强调,一要大力推进项目建设。以“三个一批”活动为抓手,围绕物流产业园、静脉产业园、汽车工业园、上徐工业园“四园”建设和商贸、金融等发展业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盯紧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以项目建设助力经济发展,切实服务好“四区”建设。二要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担起优化营商环境政治责任,坚持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定期研究督促,扎实推进营商环境各项举措落实落细落到位。抓好惠企政策落实,加强政策研究汇编,积极对上争取,着力解决项目资金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推进资源要素整合,整合投融资政策、基金市场、社会资源,提升发展动能。三要加强产业谋划。深入挖掘老城发展潜力,围绕老城更新、退城进园等着力点,以存量减少提升发展增量,大力发展城市经济,不断补齐城市发展短板,服务辖区群众。加快推进新城建设,围绕新基建、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新产品、新业态等新型经济,加快谋划建设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项目,着力推进产城融合。

宋建立、朱晓鹏分别就有关工作提出要求。

微信图片_20211012084452.jpg
王迎波讲话


微信图片_20211012084449.jpg



文字:区委办  审核:郑宗显  摄影:王京普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