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举办2021年农民丰收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923153437.jpg


9月23日,卫东区2021年农民丰收节在东高皇街道上徐村新农人创业园盛大开幕。

本次活动以“庆丰收,感党恩”为主题,区委书记王迎波,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谭留长,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杨振峰,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邱永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武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丽君,区政府副区长王勇,区政协副主席宋战功出席开幕式,王迎波宣布开幕,张伟致辞。各街道、区直各单位、各村(社区)负责同志以及辖区农民朋友500余人参加开幕式。

本届“农民丰收节”内容丰富多彩,开展民俗表演、乡村振兴及改善人居环境成果展、特色农产品展示、美丽乡村健康跑、农民趣味活动等系列庆祝活动。其中,农产品展销现场,共有来自各街道办事处的20余家特色农产品进行展示,包括石榴、葡萄、黄桃、猕猴桃、薄皮核桃、土蜂蜜、土鸡蛋等,吸引市民纷纷品尝、购买。

活动中设置的乡村振兴及改善人居环境成果展,展现了24个村开展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前后的巨大变化,讴歌干部群众在乡村振兴及人居环境改善工作中的艰辛付出,进一步营造重农强农的浓厚氛围,凝聚爱农支农的强大力量。评鉴活动后,对特色农产品生产经营者和带村街道办事处颁发了“农技达人”奖和优秀组织奖。

卫东区将以本次农民丰收节活动为契机,大力发展农业生产,续写丰收年景,建设美丽家园,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奠定坚实基础,早日实现卫东农业农村现代化。


微信图片_20210923153442.jpg
王迎波宣布开幕


微信图片_20210923153448.jpg

张伟致辞


微信图片_20210923153451.jp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923153455.jpg




文字: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陈晓旭  审核:信煜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