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雅文中央厨房揭牌仪式在申楼街道焦庄村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917091813.jpg

 

        9月16日上午,雅文中央厨房开业典礼暨揭牌仪式在申楼街道焦庄村举行,该项目预计投资5000万元,拟建设集食品采购、加工、烹制、装配、投送一体化的自动化专业餐饮制作配送基地。该项目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投资1200万元,一期工程建成投产后可日供应1万份学生午餐或商务套餐,预计年利税可达500万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彩霞,区政协主席陈永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宋建立,区政府领导周军峰出席揭牌庆典,区直各部门负责人,各街道办事处、雅文中央厨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宋建立在揭牌庆典中致辞,他强调,近年来,卫东区强力推进“四区建设”,统筹打造“四个卫东”,全力创建“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样板区”;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努力加快 “三个一批” 建设,扎实开展“四比四看”活动,实施“五化五账”工作法,同时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梳理汇编惠企政策,专题培训驻企服务人员,对辖区项目实施精准服务、跟进服务,有力促进了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宋建立指出,雅文中央厨房项目,是区委、区政府加快推进实施项目建设的又一成果,是助力辖区第三产业发展的又一生力军,同时就服务项目运营、打造创业环境提出了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917091819.jpg
宋建立致辞


微信图片_20210917091831.jpg



文字:李旭睿   审核:吕卫华  摄影:李恒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