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我区迎接省级健康促进区评估验收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910165943.jpg


        9月9日,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周勇,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教育所长何景阳,信阳市卫生健康委宣传与法规科科长韩劲松,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教育所传播室主任张强等一行9人的省级健康促进区评估专家组,在市卫健委副主任陈运池,市疾控中心主任李智伟、副主任张明超的陪同下莅临卫东区,对卫东区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区工作进行评估验收。

        上午召开了卫东区省级健康促进区评估验收汇报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区委副书记谢红政,区政府副区长李昱良出席汇报会。周勇、韩劲松分别做了讲话,张伟致欢迎辞,李昱良汇报我区创建工作。专家组观看了卫东区省级健康促进区建设工作纪实片、听取工作汇报,现场查阅档案材料。

       下午,专家组分两组实地察看健康企业、健康主题公园、健康机关、健康学校、健康乡村等6家单位,对我区健康促进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现场评估。

微信图片_20210910165952.jpg
周勇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910170001.jpg
张伟致欢迎辞


微信图片_20210910170203.jpg





文字:卫健委  窦海霞  审核:王会果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