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召开自然资源领域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910105532_副本.jpg

 

9月10日上午,副区长张世卿组织召开卫东区自然资源领域重点工作推进会,对农房不动产登记发证、批而未供土地清理、土地卫片执法问题整改、耕地保护暨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一网两长制”五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十二个街道办事处主任及分管土地副职,卫东国土分局、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区法院、四个国土中心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卫东国土分局再次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落实最严格生态环境保护责任的决定》《卫东区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发证指导意见》和省自然资源厅等九部委下发的《关于完善自然资源行政执法体制机制促进执法监管长效常治的实施意见》精神,通报了五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张世卿强调,一要思想认识再提升。在国家、省、市的高标准、严要求之下,各街道办事处和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自然资源领域相关工作,守好底线、不碰红线,狠抓工作落实,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和保障。二要工作举措再扎实。全面把握自然资源工作关键要害,做到底子清、情况明。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抓好五项重点工作,切实优化自然资源开发利用秩序,提高自然资源管理水平。三要各方责任再压实。国土、农业农村等部门要发挥牵头作用,指导、服务各街道办事处有效推进工作。各街道办事处要落实属地责任,主动配合、加快推进重点工作。四要督导检查再严格。各责任单位严格落实“五化”工作法,建立工作台账、明确责任人、完成时限,定期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持续推动工作落实落细,同时坚持结果导向,严格督导检查,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图文: 路春阳  审核:鲁春雨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