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召开创文创卫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6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906111018_副本.jpg


 

9月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邱学锋,副区长李昱良组织召开全区创文创卫工作推进会。创文创卫工作各责任单位、各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市有关会议精神;邀请市国卫复审卫东区督导组副组长库建军围绕暗访组专家反馈模拟暗访情况、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予以具体指导;会议还把职责任务以清单形式进行量化分解,对各单位工作任务进行“建账”。 

张伟在会上强调: 一要思想认识再提升。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把“双创”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在思想上真重视、行动上真落实。二要创建举措再具体。要围绕“两突出”,坚持“两聚焦”,做到“两彻底”。突出目标导向,突出问题导向,建立问题台账,实行对账销号清零,原则上一般问题一天整改完毕,“顽疾”问题三天整改完毕,七天内建立防反弹长效机制,做到整改不到位不放过、不形成长效机制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聚焦创建点位,聚焦创建标准,把“双创”标准制作成工具书和指南,手册化操作,盯牢重点点位及易反弹的“顽疾”点位,做到重点突出、标准明确、责任落实;彻底清扫清洁,坚持全民创建、全民参与,扎实推进“百万市民清洁家园大行动”,开展全区域的大清洁大扫除大整治行动,全力改善城市环境;彻底见人见效,从细处入手,向实处着力,做到人员到岗、措施到位、责任到人,由点及面,实现创文创卫常态化、高效化、精细化、品质化。三要督导奖惩再明确。突出奖罚分明,持续加强督导检查力度,实行“一票否决”制,与年底各类考评、文明奖发放等挂钩,持续压实属地办事处、行业监管部门、分包联系局委责任,推动“双创”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微信图片_202109061110182_副本.jpg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9061110185_副本.jpg





文字:政府办  摄影:李晓光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