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摩米创新科技园开工仪式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6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826171957.jpg


8月26日上午,卫东区摩米创新科技园开工仪式在东高皇街道辖区举行。区领导王迎波、张伟、李彩霞、陈永斌、宋建立、金武军、张世卿、王利、宋战功出席仪式,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各街道办事处及项目方河南延恒实业公司负责同志参加开工仪式。区委书记王迎波宣布项目开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主持开工仪式。

摩米创新科技园项目总投资10.6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标准化厂房面积5.5万平方米,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4.6亿元,入库税金2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300多个。 摩米创新科技园项目的开工建设,是全区坚持“项目为王”、推动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是统筹实施北部矿区综合利用的重大决策,是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的又一丰硕成果。

卫东区将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重大项目建设暨“三个一批”推进会议精神,坚持“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工作主线,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加快推进园区项目建设,推动工业集约、集聚、集群发展。把全区上下、政企各方的思想和行动充分聚焦到项目建设阵地主战场上来,以“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的高效节奏,用持续不断的有效投入、源源不竭的项目产出,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注入强劲的动力、提供强大的支撑,全力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微信图片_20210826172059.jpg

区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826172014.jpg





文字:刘朝阳  审核:董兵杰  摄影:朱泉荣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