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举行“企业家之家”揭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3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7231631151.jpg


7月23日上午,卫东区“企业家之家”在万瑞集团挂牌成立。卫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林,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胡万涛出席揭牌仪式,辖区部分国企、民企代表,企业首席服务员代表、区直相关单位以及相关街道的负责同志参加。

卫东区“企业家之家”揭牌成立,标志着企业家有了新的温馨家园,这是政府服务企业的绿色通道,也是各位企业家们学习交流、沟通联系、互动促进的友好平台。

仪式上,就如何发挥“企业家之家”的作用,孙林提出几点期望:一是将企业家之家打造成企业家学习提升的平台。打造一流的企业家队伍是“企业家之家”的重要定位。二是将企业家之家打造成企业家互助交流的平台。促进企业家相互交流是“企业家之家”的重要载体。三是将企业家之家打造成企业家展示风采的平台。展示企业家良好风采是“企业家之家”的重要任务。


微信图片_20210723163115.jpg


揭牌仪式结束后,各企业家代表与参会人员在“企业家之家”进行参观交流,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好“企业家之家”作用,助力企业发展广泛发布意见。

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企业家之家”的成立是卫东区一件惠企利企的大事,企业一定会用好这个平台,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广泛凝聚共识,共同化解难题,实现企业良性运营和可持续发展。





文字:工商联  审核:闫瑞平  摄影:王京普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