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王著调研指导我区防汛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1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721153014_副本.jpg

 

        7月2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著一行,到我区实地调研指导防汛工作。区政协副主席陈汶、区政府领导王建伟、区政协办、区城市管理局、东安路街道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著一行先后到吴寨沟湛北路段、东环路涵洞桥,实地察看了我区防汛工作,认真听取了防汛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区防汛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著指出,一要提升防汛责任意识。充分认识防汛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认真履行防汛工作责任,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到未雨绸缪、科学防范。二要强化汛情隐患排查。加强对道路涵洞、易积水路段的排查,明确风险管控点的责任划分,坚决消除一切汛情隐患。三要加强防汛物资储备。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备而不足,及时更新救援装备,补齐防汛物资,切实保障防汛救灾需要。四要细化防汛应急预案。通过责任的全覆盖倒逼工作措施的全落实,明确职责分工,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



图文:政协办 李增辉  审核:彭鹏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