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王迎波督导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6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626164748.jpg

 

6月26日,区委书记王迎波带队到平煤十矿、田庄选煤厂、一元商贸有限公司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李彩霞、邱永刚、李昱良参加督导。

在平煤集团十矿,王迎波详细听取了解十矿安全生产管理及隐患排查整改情况,对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出要求。王迎波强调矿山企业是安全生产监管的重中之重,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大于天的红线、底线意识,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落实最严格安全生产责任制的决定,全覆盖、无死角开展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建立无缝衔接的安全责任制工作体系,确保责任明确到岗到人,同时要加强干部职工安全教育培训,注重细节,抓深抓实,切实将各类隐患处置在萌芽状态,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在田庄选煤厂,王迎波一行走进安全调度指挥中心,通过大屏幕认真查看厂区各车间及生产运输环节安全运行情况,听取了解各项安全监测数据,强调要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理念,把安全放在生产经营首要位置,坚决压紧压实各环节、各岗位安全责任,地毯式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

在一元商贸有限公司,王迎波走进企业站台,认真查看安全防护措施和环保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汇报,要求企业进一步严密加强安全日常管理,特别是道路车辆运输安全,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培训和隐患排查整改,提高全员安全意识,严防生产安全安全事故。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落实省委省政府最严格环境保护工作责任制的决定,务必做好厂房密闭、车辆清洗等防尘抑尘措施,切实实现安全生产、环保生产。

区委办、纪委监委、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微信图片_202106261647481.jpg




文字:区委办  摄影:王京普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