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王迎波督导暗访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6
浏览量:

508c4e9b515544259ae8706e366a3575.jpg


为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紧急会精神,6月25日,区委书记王迎波带队,采取不打招呼、不设路线的方式,督导暗访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多处暗访暗查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强调全区各级各单位要深刻吸取柘城事故教训,压实属地、部门、法人业主各方面责任,全领域、全区域开展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对不符合消防要求的场所坚决予以关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彩霞,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邱永刚参加督导。


a69ef791db434439bb856bd225a365fc.jpg


王迎波一行首先来到黄楝树社区,沿楝香街步行从南至北,实地查看了由于消防安全问题已查封的宏达快捷宾馆、地下负一层无名小旅店,路上不时驻足观看,对私搭乱扯的电线等安全隐患提出整改要求,要求消防部门严格执法,对于不符合消防要求的各类场所依法依规关停。


238956302c1c4b9a8f169998d692c6c1.jpg


在市武术研习院、爱陪童幼儿园诚朴路校区、怡康老年公寓,王迎波实地查看机构消防通道、消防设施配备、安全隐患排查、应急预案等情况,要求教育、民政等部门高度关注一老一小场所安全管理,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坚决整改到位,整改不到位坚决关停。


d5aa914eaa424beab832c23337db1eb9.jpg


随后,王迎波一行来到诚朴路清北教育培训中心,认真查看消防栓水压、器材配备、应急疏散通道正常使用情况,走进教室查看用电线路等,教育在场培训学员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要求消防、教育等监管部门严格执法,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限期彻底整改,确保消防安全。


1b7035c37d8a43618d754f05138fa8e5.jpg


在北环路街道上张村,王迎波一行深入街巷,查看出租屋管理、村内电线私拉乱扯治理等情况,要求街道及消防、应急等部门加强城乡接合部、城中村安全管理,重点整治出租房用电、用火、燃气等安全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区委办、区政府办、区纪委监委、督查局、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教体局、民政局、公安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暗访督导。





文字:区委办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