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张伟督导暗访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6
浏览量:

1c6291315e0d4fc98672379c1c64b0ce.jpg


6月2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副区长李昱良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鼎源健身房、鼎源宾馆、水漾名郡等地督导暗访消防安全工作。


6adef167d66f4364b607946bd8ba7b42.jpg


在鼎源健身房,张伟详细询问安全制度执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现场查看消防设施管理维护情况;在鼎源宾馆,认真查看消防通道及消防设施管理情况,逐房间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要求立即整改;在水漾名郡,就小区消防安全等进行现场办公。


cbe64dfd418146dc8277c68b432382d3.jpg


张伟强调,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底线、红线、生命线,认真汲取教训,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压实属地责任,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对发现的问题隐患逐条交办、逐项整改到位,切实把问题隐患排查出来、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提升群众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为建党一百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e76997b22dfb43cd8a8155891cf6b645.jpg


区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孙高平,区政府办、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及东安路街道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暗访。





文字:政府办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