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量:


6月25日上午,卫东区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卫东区委书记王迎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区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谢红政主持表彰会。各街道党工委书记、主任、副书记、组织委员,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村、社区党组织负责同志,以及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大会。

会议宣读了《中共卫东区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并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王迎波指出,在建党百年这一重大时间节点,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庆祝党的生日,表彰先进典型,目的在于激励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进取、担当实干,为打造样板区、启航新征程凝聚奋进力量。

王迎波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重温党史,从建党100年的波澜征程、历史飞跃中,从建区52年的艰辛探索、突出成绩中,从2020年年初以来全员上阵、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汲取思想力量、自信力量、精神力量、奋斗力量,清醒认识进入新发展阶段全区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切实增强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政治意识、使命意识、责任意识,更好地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奋发有为的状态、敢闯敢试的斗志、开拓进取的精神,奋力开创卫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王迎波强调,要立足当下、夯实基础,切实增强从严管党治党的责任意识,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坚持全面从严主基调,聚焦主业主责,抓实党建责任;聚焦时代担当,锻造过硬队伍;聚焦能力提升,建强基层堡垒;聚焦常态长效,从严党员管理,以更强自觉、更严标准、更实作风,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启航新征程、打造样板区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王迎波强调,要着眼未来、加压奋进,切实增强接力发展第一棒的表率意识,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发展高质量为主线,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引领发展的表率、担当实干的表率、担当实干的表率、服务群众的表率、廉洁自律的表率,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在各项事业发展中勇挑重担、表率示范。

最后,王迎波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团结带领全区人民齐心绘就“四区建设”“四个卫东”的壮美画卷,为高质量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样板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卫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书记王迎波讲话

区委副书记谢红政主持表彰会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孝哲出席表彰会

区政协主席陈永斌出席表彰会

微信图片_20210625173300.jpg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涛讲话

表彰先进






文字:区委办  摄影:王艳鹏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