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区关工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624163407.jpg


6月24日上午,区关工委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座谈会。区委副书记谢红政、区关工委主任、副主任出席会议。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区关工委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及部分“五老”代表共4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高福寅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关工委纪念表彰会议精神,部分“五老”代表和基层工作人员结合自身经历,共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畅谈了工作经验和切身感受,区关工委执行主任李锦国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同大家进行了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6241634071.jpg


谢红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区各级关工委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广大“五老”的无私奉献精神,并代表区委向长期以来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而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广大“五老”和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就如何推动新时代我区关心下一代工作更好地发展,他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扎实推进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采取青少年听得懂、喜闻乐见的方式方法,教育引导青少年从小听党话、立志跟党走。三是要立足自身实际,努力提升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能力水平,各级关工委要当好参谋助手和桥梁纽带,全力保障辖区青少年健康成长;各级党委、政府要支持关工委开展工作,各职能部门和群团组织要加强与关工委的联系,推动我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在新时代取得新进展、开创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106241634072.jpg




文字:安坤良  审核:李静娟  摄影:王京普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