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民营企业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622154045.jpg


6月21日晚,“唱响心歌给党听”卫东区民营企业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在万瑞集团举行。

区领导王迎波、朱孝哲、陈永斌、李彩霞、李涛、李雨帆、孙林、陈汶、胡万涛现场观看演出。

“1921年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拔开了数百年来笼罩于千万仁人志士心头的迷雾,点燃了神州大地上的星星革命之火。如一颗耀眼的启明星,照亮黎明前的黑暗,指引着前进的方向。”文艺汇演在讲述人声情并茂的陈述下拉开帷幕。

《唱支山歌给党听》《十送红军》《保卫黄河》《我的祖国》一首首脍炙人口的革命歌曲,将观众带入那段难忘的艰苦岁月。

当台上义勇军进行曲的音乐响起,全场观众起立,共同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将文艺汇演推上了高潮。

《我们走在大路上》《超越梦想》《向往》《相约100个春天》《我宣誓》唱响了从新中国建设到改革开放再到今天全面奔向小康的奋斗赞歌,唱出了中华儿女的自豪与骄傲。

“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全场演职人员和观众挥动着国旗和党旗,共同高唱《歌唱祖国》,文艺演出在一篇欢腾中落下帷幕。

此次文艺汇演由中共卫东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主办,优越路街道、鸿鹰街道协办,万瑞集团党委承办。


组  图














图文:李晓光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