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区人大专项调研我区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621091738.jpg


        6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华带领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对全区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区政府领导孔祥杰,区科技局、工信局、财政局、税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恒冠卓科技有限公司、中威苗圃培育基地、平煤神马环保节能有限公司、平顶山科技大市场等地,实地调研我区企业科技创新主体作用发挥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调研组听取了科技局、工信局、财政局、税务局等相关部门科技创新工作的情况汇报,与会代表肯定了我区在科技创新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意见建议。

        李文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强化对科技创新工作重要战略地位的再认识;要充分发挥全区工业及工业人才集聚优势,突出科技创新引领,促进高质量发展;要协同推进科技创新、政策创新、技术创新,探索科技成果转化的新机制、新模式,加快新技术转化成新产业、新经济。

 

微信图片_20210621091727.jpg
李文华一行实地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621091733.jpg



文字:人大办 董文存  审核:张卫东  摄影:王京普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