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组织召开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量:

1.jpg


          6月17日下午,在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立即组织区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在家的区政府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街道主任、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伟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要坚决抗稳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始终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落实在安全生产各领域各环节各方面,做到抓安全生产永不言好、毫不放松、决不手软。二要明确责任。要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和行业责任,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做到责任全覆盖、落到人,抓实抓细抓严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三要抓好整改。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具体抓、直接抓,坚持问题导向,树立隐患就是事故、发现不了隐患就是很大隐患的理念,立即开展重点区域和重点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坚持用铁的标准抓安全生产,用铁的手腕整治隐患,及时消除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



图文:应急管理局  侯宇峰  审核:孙淑艳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