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组织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617085758.jpg


        6月16日上午,区委书记王迎波来到我区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现场,参观安全生产法律、警示案例等宣传情况,听取近期我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彩霞参加。
        王迎波强调,要树牢“安全生产责任大于天”的理念,深刻吸取近期各地安全事故教训,坚持底线思维,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入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广泛开展全民安全宣传教育,用好典型事故特别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典型案例,开展好警示教育,切实把安全生产的理念宣传到每一个社区(村),在全社会营造人人讲安全的浓厚氛围。

        据悉,在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卫东区开展了安全生产巡回宣传、“点亮卫东”、安全知识培训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宣传咨询日活动现场共设置应急、消防、医疗、燃气4个咨询台、展出宣传展板60余块、悬挂横幅5条,发放宣传彩页800余份、宣传手册300余份,宣传环保袋200余个,宣传扇200余个,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300余人次,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微信图片_20210617085615.jp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617085640.jpg




文字:应急管理局 徐蒙蒙  审核:孙淑艳  摄影:王艳鹏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