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开展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616111108.jpg


        为进一步引导群众树立健康饮食理念,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弘扬勤俭节约传统美德,营造反对食品浪费浓厚氛围,6月16日上午,卫东区食安办联合市场监管局、公安分局、教体局、卫健委、农林局等部门在万达广场开展了以“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的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市政府副市长刘文海,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华,卫东区委书记王迎波,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到现场参加启动仪式并参与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海报、手册、手提袋,设置食品安全宣传展板、咨询台等方式,向现场群众开展食品安全知识科普宣传教育,提升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鉴别能力,引导消费者树立正确的消费意识,勤俭节约,营养膳食,理性消费,遏制食品浪费。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对食品安全的防范意识,激发了全社会参与食品安全综合治理的积极性,为提升我区食品安全质量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616111114.jp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616111117.jpg


文字:李培娜  审核:白国强  摄影:王京普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