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4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614175503.jpg


 6月11日下午,我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市委书记市长工作汇报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区四大班子领导,各街道党政正职,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委书记王迎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市委书记市长工作汇报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高度政治自觉和强烈责任担当。省委书记楼阳生明确提出“用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用创新培育竞争优势、用行动紧抓战略机遇、用发展富裕人民群众、用结果检验作风本领”“凡事讲政治、谋事预则立、处事有方略、遇事迎难上、做事要结果”,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针对性,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方向性指导;市委书记周斌提出的“六个贯彻落实”,表明了平顶山坚决执行“两个维护”的鲜明政治态度,一以贯之抓落实的工作导向,为我们深入贯彻省、市会议精神指明了方向、重点和方法。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一要提升站位抓落实。全区各级各单位要站在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把落实省、市会议精神作为当前政治任务,切实领会精神实质,把准工作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定和省、市、区委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着力提升“政治三力”,确保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在卫东落地见效。二要聚焦重点抓落实。认真对标对表楼阳生书记讲话精神,全面盘点年初以来各项工作,找差距,查问题,明原因,想办法,补短板,将贯彻落实的重点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上。三要创新方法抓落实。以思想大解放实现观念大更新,牢固树立“以实绩论英雄”的抓工作导向,紧盯改革堵点、发展难点、群众盼点,创新工作举措、体制机制,切实把全区各级干部的主动性能动性创造性最大限度激发出来。四要强化担当抓落实。各级党员干部特别党政“一把手”要有攻坚克难的思想准备,发扬敢于啃“硬骨头”的精神,坚持带头带动,敢打敢拼,敢挑重担,善于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以奋勇争先的竞进姿态解难题、晋位次、争上游、谋出彩。五要统筹结合抓落实。要强化结果导向,学会“十指弹琴”,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见行见效,确保上半年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会议还就做好当前经济运行调度、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责任、创文保卫、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期间安保维稳、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以及端午节假日期间值班应急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6141755032.jpg

区委书记王迎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6141755031.jpg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6141755033.jpg

    





文字:陈金东  审核 :郑宗显  摄影:王艳鹏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