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量:


 

6月8日下午,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举行。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朱晓鹏在现场观看并为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奖。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机关各部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和区委巡察办党员干部参加本次活动。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董振龙,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四级调研员朱新政,区人才交流中心主任赵佳等7名同志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前期,来自委机关各部室、区委巡察机构、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的26名选手参加了6月1日开展的演讲比赛初赛,1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在决赛中,12名参赛选手立足岗位、结合实际,以亲身见闻、学习感悟和工作体会,用生动的事例和感人的事迹,满腔热情,声情并茂,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评委及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李佳宸,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比赛一等奖,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朱晓鹏为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区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刘好丹、驻区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王钰茹、区委巡察办徐雯静等三名同志获得二等奖,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四级调研员杨华为二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驻区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王倩颖、驻区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吴晓楠、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蒋亚峰、区纪委监委案管室吴国良、区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何林忆、驻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邵亚平等六名同志获得三等奖,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四级调研员宋红伟为三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卫东区纪委监委通过成立组织领导机构、制定工作方案、开展教育动员、举办党史学习培训、组织知识测试、观看红色电影等方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教育引导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卫东建设新征程。

“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是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们要锁定目标加油干,扬帆起航再出发,进一步用实际行动诠释纪检监察干部的忠诚干净担当,以更加良好精神状态和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朱晓鹏在活动结束后说。




文字:宋艳丽  审核:苗广垒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