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608181358.jpg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激励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8日上午,卫东区在区机关六楼会议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区委书记王迎波领誓。区四大班子领导,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新党员代表、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新提拔的科级干部和优秀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在仪式上,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宣誓铿锵有力,承诺掷地有声,充分体现了全体党员对党的赤胆忠心,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决心。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政治上受到了深刻洗礼,觉悟得到了提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的思想行动更加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为民宗旨,永葆党员的先进性本色,在实际工作中切实做到吃苦在先、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为加快推进“四区建设”,努力打造“四个卫东”,更富成效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样板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卫东凝聚奋进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6081813581.jpg





文字:区委办  摄影:高鸿勋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