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聘请仪式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5310842021.jpg


5月29日下午,卫东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聘请仪式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标志着卫东区在全市率先成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团队。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袁建立、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范伟锋出席仪式并为10名受聘导师颁发聘书。卫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部分退役军人代表以及部分军创企业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在参会全体人员共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的浓浓拥军氛围中隆重开始,市政协原主席孙同庆作为导师代表发言,他表示导师们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承担起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桥引路的责任,为他们排忧解难。

范伟锋在致辞中指出,组建我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团队,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一次积极探索。希望各位导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全方位、多角度、保姆式服务,让党和政府的优惠政策落实到每名退役军人身上。

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做好跟进服务工作,积极支持配合导师团队工作,架好导师与退役军人之间的桥梁,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精细化、精准化、精确化服务,助力退役军人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文字:巴一鸣  图片:贾山营  审核:范伟锋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