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王迎波实地督导创文保卫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30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530125250.jpg


5月30日上午,区委书记王迎波带队到黄楝树市场、市长途汽车站、八矿农贸市场、上上城小区、建东小区等地督导创文保卫工作,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突出问题导向,对标对表,从严从快,从源头抓起,从具体做起,全方位、无死角做好各项工作。区领导谢红政、邱永刚、李雨帆、李哲、马小帅,区委办、卫健委、文明办、环卫局、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市管理局、市场中心及相关街道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黄楝树市场、八矿农贸市场,王迎波实地查看了经营秩序、卫生保洁、公厕及周边庭院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强调要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压实小区楼栋长责任、局委分包责任、商户三包责任等,加强宣传,统一标准,规范停车和经营秩序,做到卫生干净、秩序井然。

在长途汽车站,王迎波先后到车站候车厅、停车场、公厕等地,仔细查看院内卫生、公厕环境及周边五小门店等,现场指出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加大保洁巡查频次,抓好卫生死角清洁,强化宣传内容把关与氛围营造,抓实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规范周边沿线门店门头,做实创卫细节基础工作。

在上上城小区、建东小区,王迎波走进居民庭院和沿街商户,查看了解庭院环境、食品安全、商户门前三包、五小门店管理、区直单位下沉社区、志愿者服务等情况,要求各街道和责任部门切实落实属地和行业管理责任,结合“五个一”工作机制,协同发力,加强环卫保洁和小广告治理力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持续巩固创文保卫成果。


微信图片_20210530125255.jpg





文字:区委办  摄影:王京普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