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王迎波到区检察院督导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429153818.jpg


        4月28日下午,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王迎波,到区检察院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区领导、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涛、李雨帆、刘新彦、朱晓鹏、李昱良参加调研。
        王迎波一行到区检察院教育整顿办公室,详细查看教育整顿工作有关资料,听取情况汇报,认真听取班子成员座谈发言,围绕教育整顿工作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工作重点等进行深入交流,征求意见建议。
        王迎波在讲话中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新时代政法战线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也是政法机关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区检察院紧盯目标任务,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教育,取得了一定成效。当前正值查纠整改关键环节,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高度统一思想,传导责任压力,切实把干警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教育整顿安排部署上来,统一到上级关于查纠整改的具体要求上来。要坚持开门搞整顿,按照方案要求,分解细化任务,聚焦重点事、重点人、重点岗位,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自查自纠、线索核查等重点任务,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确保查纠整改环节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严守法纪底线,时刻保持队伍纯洁,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重塑形象、培育英模,广泛深入宣传弘扬英模精神,促进检察干警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为民服务、清正廉洁。


微信图片_20210429153827.jpg
 王迎波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429153823.jpg





文字:温杰涛  审核:杜海龙  摄影:王京普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