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区创文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创文保卫迎检安排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426083308.jpg


4月25日上午,卫东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创文保卫迎检安排会。会议对全区近期创文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专职副指挥长、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雨帆出席并主持会议,副指挥长、区政府副区长李昱良、马小帅出席会议,创建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李雨帆指出,我区创文工作即将迎来第一次大考,目前的形势是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创建办的全体同志,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工作上细之又细,督导上要严之又严,为本次大考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雨帆强调:一要做好学员,尽快熟悉各项工作要求,成为行家里手;二要当好指导员,结合省市创文工作要求,按照标准进行督导;三要当好协调员,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和有关领导的沟通协调,争取对我区工作的支持和肯定,协调相关工作部门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四要当好监督员,督导中要敢于碰硬,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坚持原则,挺直腰杆,限期整改;五要加强团结,服从大局。抽调到创建办工作的同志要尽快融入新的工作环境,搞好配合,形成合力,为我区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督查考核。

副指挥长、区政府副区长李昱良、马小帅也就创文保卫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文字:王培钊  审核:苗广垒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