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召开环保、创文保卫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4
浏览量:

1.jpg


4月23日下午,卫东区召开环保、创文保卫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王迎波出席并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在家的区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全区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创文工作要求和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常务会有关会议精神,对全区环保和创文保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三项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打造营商环境的重要方面,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再次提高思想认识。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围绕“散乱污”、工地管理等工作重点,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相互补台,切实拧成一股绳,形成攻坚合力。三要责任明确。各主管部门、各街道要将行业主管责任、属地监管责任落到实处。创文办和督查局要将环保创文工作作为近期中心工作,按照要求,厘清责任,加强督导,以优异成绩迎接督察考核。

会议还就信访工作、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2.jpg

王迎波主持会议

3.jpg

张伟讲话

5.jpg




摄影:罗通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