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邱永刚赴叶县栗林店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421152003.jpg

 

4月17日,卫东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邱永刚带队到叶县常村镇栗林店村调研对口帮扶工作,区委办、区民政局相关工作人员和爱心企业家平顶山山秀加油站经理吴晓阳一同参加调研。

邱永刚一行对脱贫户李春丽一家进行走访慰问,了解其子女学习情况、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诉求,鼓励李春丽要把身体养好、把日子过好,并为其送去1000元慰问金。

在栗林店村党群服务中心,通过与驻村工作队、村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该村关于产业扶贫、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乡村振兴如何发展、如何带动贫困群众增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寻找方法途径,共谋乡村振兴良策。

随后,出席了艾绒加工厂开业启动仪式,向栗林店村艾绒加工厂开业运行表示祝贺,并为项目揭牌。

据了解,区委办工作队自驻村以来,在积极扶贫帮困的同时,牢固树立“给钱给物不如给个好产业”的理念,帮助该村申请财政扶持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推动栗林店产业振兴迈出关键一步,为群众搭建就近就业的平台,带来了犁地、播种、采收等临时性工作岗位50余个,带动建档立卡户就业12户15人。达到了村集体经济增效、困难群众增收的双赢目的,实现了群众与村集体互促共赢的目标。




文字:区委办  审核:陈金东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