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侯树辉到卫东区调研乡村振兴人才作用发挥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421150519.jpg

 

    4月21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侯树辉带领市农业农村局、市科技局、市人才工作服务中心、市人才办相关负责同志到卫东区就人才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发挥开展深入调研,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涛和区委组织部、区农林水利局、科技局、东高皇街道、蒲城街道及项目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侯树辉一行先后到蒲城街道任寨村中威果苗基地、东高皇街道上徐村新农人创业园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听取项目负责人的项目建设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优秀乡土人才返乡创业助推乡村振兴中存在的困难和远景规划,并一起分析探讨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

    侯树辉对我区人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明确要求。乡村振兴,人才是关键。卫东区作为城市区乡村振兴主战场,要结合自身实际,因地制宜制定适合本地区的特色产业规划;要积极培养本土人才,鼓励外出能人返乡创业,投身农村,助力乡村振兴;要建设好自身环境,建好基层设施,解决后顾之忧,让人才在乡村振兴中,创业有机会、干事有舞台、发展有空间。


微信图片_20210421150513.jpg






文字:李明洋  审核:高哲琳  摄影:王艳鹏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