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市委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暨集中督导卫东区工作汇报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4191502062.jpg

 

4月16日下午,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暨集中督导卫东区工作汇报会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市委第八督导组组长张朝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陈勇敢、高晓华出席会议。督导组一行就卫东区委落实中央巡视河南、省委巡视平顶山、省委巡视我区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集中督导。

区委副书记谢红政及其他在家的区委常委出席会议。

张朝义指出,这次督导任务意义重大,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巡视整改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长薜利同志在河南省专题辅导授课的实践转化、深入贯彻落实周斌书记讲话精神的需要。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推动问题整改清仓见底,切实发挥巡视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419150206.jpg


谢红政主持会议并汇报了区委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谢红政表示,区委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持续提高做好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持续加大推进整改力度,在全区来一次大起底、大清零行动,全面梳理整改中的共性、个性问题,注重完善整改长效机制,切实把巡视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整改工作新成效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全市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作出卫东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4191502061.jpg


汇报会结束后,督导组分组到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和蒲城街道蒲城村、任寨村、门楼张村以及村集体经济中威苗圃等进行实地查看,并对区委督导组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充分了解掌握我区巡视巡察整改和集中督导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4191502063.jpg



 


文字:巡察办 张亚珂  审核:李鹤  摄影:王艳鹏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