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市发改委督导检查我区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执行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量:

       4月13日下午,市发改委副主任贾小平带领市发改委评估督导科、城市科、农经科负责人对我区2019年至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执行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副区长李昱良陪同督导,区发改委、残联主要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

       督导组查看了我区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开竣工、资金拨付等项目资料,并对区残疾人康复中心项目进行了现场调研。贾小平表示,此次督导检查目的是为摸清全市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执行情况,督促各县区加快项目推进,加快适应新形势下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申报对项目成熟度评估的新要求,力争为后续中央预算内项目申报打下基础。

       下一步,区发改委将进一步加强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调度,督促各责任单位对照目标要求,倒排工期,实行“问题清单”和“问题销号”制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在建及即将开工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顺利实施。




文字:区发改委 审核:张鹏鹏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