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实景教学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414082935.jpg


 
        4月13日上午,卫东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到叶县段庄革命老区纪念馆、叶县段庄村党支部旧址、叶县中国工农红军第九军纪念碑、纪念墙等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实景教学活动。区委书记王迎波出席活动。
        在叶县段庄革命老区纪念馆,中心组成员通过听取现场讲解、观看模型和观摩珍贵文物、资料等方式,一起见证了以段语、段永健等一批又一批的共产党人带领人民群众英勇抗争,推翻了三座大山的英勇事迹,更深入的了解段庄党组织的发展史、建设历程和革命历史。
        在纪念馆门前广场上,中心组全体成员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再次向党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
        随后,大家来到中共工农红军第九军诞生地,王迎波和中心组的其他同志缓步走到纪念碑前驻足凝视,深深三鞠躬,并缓步绕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
        初心永擎,方可照亮前路,使命在肩,更需勇毅前行。通过此次实景教学,中心组全体成员深深体会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414082940.jpg
中心组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10414082944.jpg




文字:区委宣传部  摄影:王京普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