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413160956.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抒发老干部对党的热爱、感恩和赞美之情,4月13日上午,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市委老干部局副调研员朱春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干部结合亲身经历和自身感受,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畅谈了建党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变强,走过了极不平凡的光辉历程,书写了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壮丽篇章,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大家一致认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无论是全面脱贫的伟大创举,还是疫情防控取得的重大成果,都进一步增强了全国人民的民族凝聚力和自豪感,我国的国际声望、国际地位和综合国力得到空前提高。大家从心眼里满腔热情歌颂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

大家最后纷纷表示,作为老干部、老党员要始终不忘党恩听党话,牢记使命跟党走,以实际行动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发挥余热,为我区高质量推进“四区建设”、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样板区点赞喝彩,增添正能量,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文字:老干部局 安坤良  审核:李静娟  摄影:古国凡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