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举行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413104225.jpg


 
        4月12日下午,卫东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在区机关六楼会议室举行。河南省委讲师团副团长、省委宣讲团成员、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兼职教授郭兵作宣讲报告,区委书记王迎波、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等在家的四大班子领导,各街道、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报告会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雨帆主持。  
        郭兵以《学党史 悟思想 续写百年辉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通过详实的史料、生动的例证、独到的解析,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报告站位高远、主旨明确、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既有理论上的分析解读,又有实践上的深入阐释,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进一步开展全区的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就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李雨帆指出,要提高站位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聚集任务抓推进。要对标对表,进一步推进重点任务,深入开展“四学四讲四评”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统筹兼顾抓推进。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为推动“四区建设”,打造“四个卫东”,建设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样板区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413104301.jpg
区委书记王迎波出席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10413104257.jpg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出席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10414083452.jpg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雨帆主持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10414083436.jpg
郭兵教授作宣讲报告


微信图片_20210413104253.jpg





文字:区委宣传部 罗岩甲  摄影:王艳鹏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