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朱晓鹏到辖区企业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开展实地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量:

DSC_0750.JPG

 

4月7日下午,区领导朱晓鹏一行到平煤神马机械装备集团河南矿机有限公司、河南重机有限公司就优化营商环境开展实地调研。区财政局、区税务局、东高皇街道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朱晓鹏一行先后深入两家企业的生产车间,实地查看生产情况,召开座谈会,与企业领导班子深入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朱晓鹏指出,近年来,河南矿机有限公司、河南重机有限公司为卫东区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企业加强管理,增加科研投入,提高企业竞争力,在市场的大潮中不断发展壮大,为辖区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朱晓鹏强调,营商环境既是竞争力又是生产力,没有一个好的营商环境,很难有企业的健康发展。区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和街道办事处要自觉靠前服务、积极作为,把该放的放下去,该管的管起来,该服务的服务到位,积极为企业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持续提高服务质量,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朱晓鹏强调,区纪委监委要发挥职能优势,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优化营商环境结合起来,积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治理,通过开展专项检查、督办问题线索、查处违纪违法案件等,推动解决影响经济发展的作风和腐败问题、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影响市场主体发展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推动体制机制改革和制度创新,着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文字:宋艳丽  摄影:宋艳丽  审核:苗广垒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