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现场观摩及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量:

3月31日,卫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孝哲,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培树、孙丽君带领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主任、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对全区12个街道办事处的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观摩,并召开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推进会。

99d99ce43d4e97673257ce5fd7fd75e.jpg

观摩组每到一处,都认真察看联络站建设情况,仔细查阅档案资料,听取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对联络站的日常运行、制度建设、活动开展以及代表履职等工作的详细介绍。观摩结束后在区政府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了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推进会。

59846f404c4d2e6717a40ed9194696d.jpg

会上,围绕各街道联络站建设、代表活动开展等工作,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和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依次发表了观摩的心得体会和意见建议。

朱孝哲对我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一要对标星级代表联络站创建标准,进一步提升联络站软硬件设施;二要加强长效管理,营造活动氛围,坚持建管用并举,真正发挥代表联络站“纽带”作用;三要做好组织协调,将代表履职情况纳入联络站管理内容,以“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为抓手,结合辖区专业代表特长,开展形式多样的代表履职活动,宣传树立履职典型,持续凝聚人大工作合力。




 


文字:董文存  摄影:石金帅  审核:张卫东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