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量:

1617094142(1).jpg

3月29日上午,全区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动员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王勇、李哲、马小帅,区政府领导王建伟、孔祥杰、周军峰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区长李昱良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动员会精神,就我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还宣读了《关于成立卫东区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指挥部的通知》,印发了《卫东区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责任清单》《卫东区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方案》等文件。

 640.png

张伟指出,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区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拿出敢打必胜的精气神,以严肃认真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严格规范的标准,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各项工作。

张伟强调,要依法全面履行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转变政府职能,提高社会治理科学化法治化水平。要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提升制度建设水平,加强规范性文件监管。要坚持公正文明执法,持续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深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努力提升行政执法满意度。要进一步规范行政权力运行,健全运行制度和监督体系,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提高政府执行力和公信力。要依法化解矛盾纠纷,不断完善化解机制,加强行政复议工作,健全行政调解制度,推动构建大调解工作格局。要提高干部法治素养,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加强教育培训力度,不断提高自身法治素养和依法行政能力。

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及各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

640 (1).png






文字:卫东区司法局 审核:王晓娇 摄影:王京普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