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朱晓鹏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督导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量:

1.png


          3月29日,卫东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晓鹏带队到区市场监管局调研督导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区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晓鹏对区市场监管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二要加强组织协调,积极谋划,强化责任,抓好落实,扎实开展好优化营商环境日常工作。三要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与抓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紧密结合,加强人员管理,完善规章制度,牢固树立“服务第一、企业至上”的工作理念,坚决杜绝办事拖沓、推诿扯皮、吃拿卡要、执法不公等违法违纪行为。
        会议通报了上级对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安排。


2.png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晓鹏讲话


3.png





图文:区市场监管局 冯军伟  审核:张涛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