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326165141.jpg


3月26日上午,卫东区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会议。会议对2020年全区食药安全监管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对在食品、“两品一械”、稽查工作中成绩显著、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政府领导王松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松志从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工作责任感、做好工作谋划三个方面对全区食药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一是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暂告一段落,但我们不能停留在已取得的成绩上,要及时总结问题、查漏补缺,探索工作新路子、新方法、新经验,在食药安全工作上再迈新台阶。二是工作岗位是我们展示自己的地方,是我们安身立命的基础,在实际工作中,每一位食药工作者都要不忘初心、加强学习、担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任何工作要事先谋划,把握工作的主要矛盾,脚踏实地、不务空名,推进食品安全工作要更实、更细、更全,确保不发生食药安全群体性事件。

会议要求:全体食药监管人员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在思想上形成共识,在工作上形成合力,努力推动食药安全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十四五”开好局,为建党100周年华诞致礼。




图文:李培娜  审核:白国强  编辑:申杨  赵凯